close

我的名字叫巫思瑩,就讀中壢市林森國小6年8班,今年11歲

我最喜歡畫畫,玩撲克牌,游泳,

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紫色.橘色,

我有一個長得很像我的妹妹,大家都以為我們是雙胞胎,

我的爸爸又高又帥,我都叫他芭比娃娃,

我的媽媽每天用心照顧我們全家,她煮的菜是天下第一美味,

家裡還有爺爺.奶奶,每天都澆澆花.串串門子,悠閒的過日子,

我很期待11月份的畢業旅行,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和家人一起在外面過夜,

這也能讓我證明我自己能照顧自己,最後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ㄡ!!

歡迎大家光臨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