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60821

星座是天蠍座

血型是B型

關於身高呢.........

我的生日是8911??

我喜歡玩的球類是排球.足球

我討厭的昆蟲:蜜蜂.蟑螂.蜘蛛

我最愛吃的麵是義大利麵

我想去的國家有日本義大利

因為我愛吃壽司義大利麵96

我愛吃的水果有芒果哈密瓜

我超愛吃火把冰淇淋

上面是草莓冰淇淋

下面是情人果冰沙

超讚的!!!!

我喜歡玩fb的Battle

中原大學附近的不倒翁牛排也很好吃!!

麵跟牛排我都喜歡加番茄醬!!!

水煮蛋我喜歡吃蛋白不喜歡吃蛋黃

哈哈!!!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