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02 大家好,今天我要發表一篇200字的自我介紹,這是小胖老師出的功課,

對我來說很困難...YA~已經40個字了,我好棒(拍拍手)。


啊!對了,我上次有說過我喜歡玩哪些遊戲,但是不夠完整,我再說一次好了,

我喜歡玩:CS、SF、跑跑卡丁車、魔獸爭霸、紅色警戒......

現在幾個字了?我算一下...100多個字了耶  好棒~

接下來我要來說蘇人冠##的事情:

他每次都搶我的球亂丟,又不去撿,害我自己去撿。

叫他別砸我,又故意要砸我,真得很xxx。

我的完自我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鋼彈(熾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