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嗨~我叫李宜臻

歡迎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加我好友喔!

而且我是新手喔~~

我是  天蠍座

我的身高.....非常矮 嘿嘿~~~

我很♥上網和玩手機喔~~

我很怕蟑螂和蜜蜂.蝴蝶  反正我所有的昆蟲都很恨恨恨!!

我的興趣:逛街.玩手機.上網.睡覺 zzz

我也超喜歡看拍賣~~~~

討厭~~~做的事:讀書.寫功課.爬山.流汗.吃東西.熬夜.手機壞掉.踩到狗屎.很熱的天氣...............................

而且我很喜歡亂辦一些部落格,但是最後都放著不管~嘿嘿!!

我也不喜歡看課外讀物,反而喜歡看一些雜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宜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