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徐守哲,我的錯號有很多......第一個是阿哲(班上取的),第2個是米粉(英文班取的,因為kevin諧音是米粉= =)第3個是,颯哲(因為數學班的同學很白目,所以亂取ˊˋ),而且我很會玩跑跑卡丁車和楓之谷,最近玩了萌萌彩虹島(剛玩還不太熟),老師說一定要200個字ˊˋ,那就......先介紹同學吧,第一個章魚,很有人緣,第二個是,郭郭,他跟我還不錯,第三個是老肥,最近都在減肥,第四個是菜頭,很純潔的人,第五個是陳能,非常聰明,全班第一,第六個是葉噗頭,這個,我不知道要怎形容他= =,第七個是邱QQ他的頭非常好摸,邱歆豪,別想歪了,第八個是我喜歡的人,名字叫.........,ㄎㄎ這個不能說,那.....自我介紹就先這樣,恩......,對了,我忘了告訴大家,我還蠻會編漫畫,可是我不知道我編的那個是小說還是漫畫((遭毆,想看的人再跟我講,我會給密碼,那就先這樣((這句話不是之前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颯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