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自我介紹

生日:89/10/29

性別:女

星座:天蠍座

最愛吃的東東:水果.牛排.雞排.布丁.蛋糕.pizza.冰

最討厭的食物:南瓜(煮起來蠻噁的).苦瓜(難吃死了).

興趣:睡覺.玩電腦.看電視.出去玩.逛街.吃吃喝喝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活動筋骨讚^^).電腦(超讚啦).音樂(可以吹直笛).英文

我最討厭的科目是:國語(聽課聽到都要睡著了).數學(光想就煩)

最愛的季節:冬季  因為冬天感冒也不會怎樣(不過夏天也蠻好的因為可以吃冰)

我的好麻吉有:林佳☆.巫巫★.雅雅☆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橘子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