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02_l  我要介紹:我要介紹牛排是貴族世家的牛排我最愛的牛排.....

我去吃的時候是我爸生日,我有吃沙朗牛排是我愛吃東東...嘿嘿!

貴族世家牛排自推廣加盟服務後,在嚴格的品質控管下,除了以平實的價格、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深獲民心外,附餐濃湯、沙拉及高級冰淇淋都是免費供應,在全程的把關下,自行進口高級肉品及雜貨。
我們堅持提供最好的材料、最好的餐點、最優惠的價格,呈獻給消費大眾。
以油類來說,我們採用蔬菜油中含飽和脂肪酸比例最低,僅有 7%,並榮獲美國營養協會優良產品等大獎 ,一致榮獲好評最健康的油菜籽油;讓消費者您吃的安心 、吃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宗旨。

向來以一顆誠摯的心,不斷創造更豐富、更健康、更可口的商品為己任,以博得消費者的喜好,更不斷的以物美價廉而多樣化的服務,來服務大眾
水--

為確保消費者健康與權益,貴族世家特自美國引進目前全世界公認效果最好,最能除去水中雜質的設備 (R.O)逆滲透純水機

何謂純水
純水就是去除水中所有雜質,只剩純粹的水其特性是純淨、中性、溶解滲透力。我希望大家要吃得開心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四段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3)466-5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