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邱QQ 我是一位超級帥帥的人0.0  而且我的躲避球野蠻威的  我每一節下課都在操場的附近和章魚  陳能 老肥 阿郭  阿輝 和吳俊毅 邱歆豪一起去玩躲避球

雖然我長的不高  可是勒  我可是一位帥哥歐  最近我的躲避球發現阿  我變威勒  我的功課在班上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啥 我的朋友都拿我的功課來抄= =

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超級無敵大~情~聖  幾乎全~~班的醜女人都愛他  他每天一直在跟那些醜~女人在嘿修  那個人的名子就要做[蘇人冠]!~  大家都叫他蘇仁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