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超級爆爆爆爆帥的人

我超級純潔

我最愛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最後還是吃

我也比葉承恩還帥哈哈哈哈

我愛打躲避球

最近我買了一顆躲避球

常在學校和章魚、 葉承恩、 邱QQ 、老鍋農莊等好多同學一起玩

可是我快讀國中了 ,所以我也要開始練習打籃球

(籃球爆爛)

我最近也迷上蛇板

剛開始練習時 ,我會一直跌倒 ,可是慢慢的慢慢的我就會了

我最愛和我的表哥一起玩

說到我的表哥呢 ,他是一位電動界的超級天才呢

每次和他pk都會輸

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